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超级救火队员

超级救火队员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超级救火队员》是一款休闲益智类游戏,游戏中玩家要操控救火队员的高压水枪通过各种物理反射现象来精准的射到着火地点,游戏中含有非常多的益智解谜关卡,使用各种道具机关才能将水正确的喷射到目的地并且所用水越少得分越高,快开动你的大脑灭掉所有的火吧!

超级救火队员

超级救火队员游戏特色:

1.3D卡通的游戏画面特色,精致的场景特写以及水流的喷射的实时表现。

2.运用各种物理原理,将放置高压水枪的起重机调整好位置,才能精准的喷射到起火点。

3.多种游戏中的障碍物,你需要用高压水枪喷射它们,使之移动,触发陷阱或者机关好让水流顺利抵达目的地。

4.超多的关卡,一关比一关更富有挑战性,休闲中享受游戏带来的挑战。

超级救火队员游戏评测:

目前游戏尚在测试阶段,一切游戏内容均以公测版本为准,敬请期待。

超级救火队员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超级救火队员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