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跳棋

跳棋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跳棋之战是一款特色很强的益智游戏。它有人机对战模式,全新的在线对战,支持6人在线对战。很好玩,聚会可以邀请小朋友来挑战。

跳棋是一种棋盘游戏,以六角星为棋盘,以弹珠为棋子,最多可由六人同时进行。在双人游戏中,两个玩家占据棋盘的两个对角,第一个用自己的旗子占据对方棋盘的玩家获胜。

在游戏过程中,旗子可以通过跳一个旗子到达其他位置,也可以向直线连接的方向一步步移动。跳转后,如果仍有合格的旗子可以使移动标志跳转,则移动旗子可以继续跳转。想要更快的占领对手的位置,就需要创造尽可能多的条件连续跳跃。

跳棋下载游戏资料

1.游戏人数:2-6人

2.你的营区:起初你10颗棋子的放置位置,是一个正三角形

3.你的目标:你的10颗棋子要离乡别井,连走带跳奔向对家,完全占领正对面的营区

4.入营:棋子进入目标营区

5.走子:只能一步走,棋子可六个方向走动,每步只能达到相邻的空位上

6.跳子:可以连续跳一子,隔一个棋子可以跳

玩一玩游戏网更多更全的跳棋游戏下载。

跳棋下载游戏特色

1.人机对战模式,与机器人对战乐趣无穷。

2.新增在线匹配模式,在线与网友一起PK。

3.好友对战模式,邀请身边朋友家人加入对战,让你在棋海中大战四方。

4.邀上好友一起,是聚会、打发闲时的必备经典游戏。

5.六人对弈,是一项老少皆宜、流传广泛的益智型棋类游戏。

如若您在跳棋大战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评价给我们反馈,我们肯定会第一时间解决!

玩一玩游戏网是国内热门的手机游戏网站,我们为广大游戏用户提供跳棋游戏安卓、iOS免费下载

跳棋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跳棋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