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流星蝴蝶剑

流星蝴蝶剑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流星蝴蝶剑手游版是一款网易游戏倾力打造的硬核武侠的动作手游,它的架构基础成功沿袭了经典端游所具备的元素,经过画面的升级后,它降临的形势简单而不失华丽,阴暗的美术风格中杀气若隐若现,该游戏的制作人关磊也是经典流星蝴蝶剑端游的战斗设计。

流星蝴蝶剑

流星蝴蝶剑手游特点:

1.血月之夜,暗藏杀机,阴暗的美术风格将一片血雨江湖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

2.杀手入夜,伺机而动,各类兵器随意选择,战斗过程随意切换,以招克招;

3.攻防并用,以退为攻,硬核武侠攻击并非全部,唯有合理进退方能一招制敌。

流星蝴蝶剑手游评测:

相信有大部分玩家进入流星蝴蝶剑手游的第一个欲望便是重回经典,再拾起少年时代的那份记忆与情怀,在画面上,这款手游的展现已经相对不错了,暗黑的画风成功刻画出一个充满阴谋与杀意的江湖,武器系统沿袭了经典端游的元素,战斗机制中却又不失硬核武侠的风格,如果你是铁粉,那么不如进入这片江湖亲身体验那些危机四伏的杀机。

流星蝴蝶剑下载特别说明

流星蝴蝶剑是一款从硬核到动作角色扮演的手机游戏,由网易出品,融合了《黑暗之魂》 《仁王》等诸多游戏制作理念,开发团队将其定位为老一代经典单机游戏《流星蝴蝶剑》的革命性创新精神续集。网易《流星蝴蝶剑》移动游戏旨在为玩家提供一流的重型动作游戏,让玩家可以利用零碎的空闲时间获得主机级的游戏体验和战斗乐趣。《流星蝴蝶剑》手机游戏将提供一个单一的探索过程,有足够的主线容量,令人兴奋的情节和精彩的BOSS战斗。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流星蝴蝶剑游戏下载,请到玩一玩游戏网。

流星蝴蝶剑游戏截图

图文资讯

更多+

流星蝴蝶剑攻略心得

更多+
流星蝴蝶剑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