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诺亚幻想

诺亚幻想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诺亚幻想是一款美少女恋爱养成冒险类手游,游戏中玩家们将于一位位美少女在异世界邂逅,赢得他们的信任与他们一起开启异次元的冒险。游戏立绘相当精美,妹子们软萌可爱,性格各异,无论是萌萌哒的萝莉,还是妩媚动人的御姐,亦或是高冷美艳的女王,总有一款是你的菜。你在游戏中将扮演少女学院的院长,你的职责就是守护这些可爱的妹子,你可以攻略她们,将她们培养成你的后宫。

诺亚幻想

 

诺亚幻想特色

 

全员Live2d实装,动画般的临场体验

豪华的中、日文CV随意切换

超过100万字的剧情文本量,毫不妥协的细节打磨

诺亚幻想测评

游戏的剧情还是不错的,异世界里各种场景的切换,与每个妹子都能发生令人意想不到的剧情,而且自由度也很高,可探索的地方很多。但是游戏太需要肝了,前期还算好,后期人物多了,每个人的关系都需要维护,对于时间的要求太过于苛刻,总体上来说还是一款不错的游戏。

诺亚幻想下载游戏资料

(1)所有P.E.T.S魔女Live2d安装的——通过Live2d技术打破了a、c、g的壁垒,使数十名魔女感动。

(2)50多位知名画家参与设计了33,354套竖画,每个魔女都有校服、战斗服和神秘的战斗服。

诺亚幻想最全游戏版本最新游戏攻略,就到玩一玩下载!

诺亚幻想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诺亚幻想攻略心得

更多+
诺亚幻想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