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元气众生录

元气众生录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元气众生录》是一款国漫风卡牌横版回合手游,元气众生录官网最新版采用宏大的原创国漫世界观,以SPINE动画带来极佳的人物动态视觉效果。玩家将置身以特殊能量“元气”为基础的神话年代架空世界,和仙、妖、佛三界众多伙伴缔结友谊,通过技能、装备、伙伴的养成,体验精彩搞笑的原创剧情和极具特色的横版回合制战斗。

元气众生录


元气众生录特色:

 

【智能优化系统,畅玩精彩无忧】

为了让玩家获得更为良好的用户体验,游戏中针对玩家互动进行了深度优化,为玩家提供更为丰富的玩法,以满足不同类型游戏玩家的需求差异。让玩家感受到不一样的卡牌游戏。

【玩法丰富细腻,经典不失乐趣】

在游戏里面,我们不仅保留了卡牌游戏的经典玩法如,卡牌收集,装备收集,宝物收集,英雄养成,阵容组合等玩法。当布阵操作后,进行副本挑战来获取各类游戏资源。

元气众生录下载特别说明

活力与众生相录,一款以头顶不朽为主题的全国弥漫风牌角色扮演手机游戏。在生机与众生的世界里,你将扮演一个刚刚步入仙路的仙侠,在仙妖佛的三股势力中打转,与众多伙伴结下不解之缘,为拯救世界与众生而奔走,感受神仙打架的快感,享受神仙在天上的恩怨与仇恨,体验神仙般的日常生活。

元气众生录精彩活动等你来,就到玩一玩游戏网下载

元气众生录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元气众生录攻略心得

更多+
元气众生录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