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愤怒的小鸟2

愤怒的小鸟2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愤怒的小鸟2是由Rovio全力打造的愤怒的小鸟正统续作,于这个暑期全球同步,让我们重新拾起弹弓,消灭绿皮猪,保护鸟蛋!全新小鸟新角色-炫舞银善良登场!小银会利用空中旋转的离心力加速然后垂直下落造成强大的冲击力。同样的,绿皮猪阵容也空前强大,boss级猪猪登场,当怒鸟们在全力保护鸟蛋的时候,猪猪并没有放弃反而是发动了更强力的鸟蛋争夺战。该作即将开启弹弓游戏的新纪元!

该作充分运用3D引擎技术,使画面较上一代全面升级,融入了诸多动态场景和光影特效,关卡更多更具挑战性。而游戏中怒鸟们出战顺序不再固定,玩家自由选择怒鸟进行攻击,打破了原有的策略理念,更加开放也更加自由,填满破坏蓄力计,还可以额外获得小鸟!还有新增的炫酷魔法助你一臂之力。

愤怒的小鸟2下载游戏特色

为了报复偷鸡蛋的肥猪,这些鸟用自己的身体作为武器,用弹弓把自己弹射出去,变成炮弹攻击肥猪的堡垒。这场比赛充满了欢乐和轻松的节奏。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愤怒的小鸟2游戏下载,请到玩一玩游戏网。

愤怒的小鸟2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愤怒的小鸟2攻略心得

更多+
愤怒的小鸟2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