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小小军姬

小小军姬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小小军姬是一款由幻喜网络倾力打造的二次元养成类手游,官方制作组将策略与恋爱经营元素巧妙的结合在一起,让玩家在对战之余能够与兵器化身的各种二次元美少女进行一场亲密无间的互动,对它们进行强度上的升级以及加深羁绊,打造你私人专属的强大阵容。同时,玩家也将在游戏中扮演一位司令,率领着你的军姬加入刺激十足的军事战争中。

小小军姬

小小军姬游戏特点:

1.策略+养成的游戏玩法,体验战场带来的乐趣;

2.Live2D表现手法,让美少女形象更加生动;

3.丰富十足的养成系统,恋爱战斗两不误;

4.精美多样的外装,随时随地高颜值作战。

小小军姬游戏评测:

相比于一般二次元题材的手游作品,小小军姬的制作很中规中矩,很多玩家对于游戏场景都有各自不同的观点,有人吐槽它的画面张力表现差,但偏偏也有人情有独钟,养成+策略的游戏玩法虽然不算新鲜,但是在全新的世界观构造以及精美的人物立绘面前,一切又变得更加新鲜起来,互动性十足的羁绊系统极大满足了玩家的梦想。

小小军姬下载游戏资料

1908年,通古斯爆炸了。

地球的“新时代”开始了,变异女孩出现在历史舞台上。

当变种人女孩接触到融合了“粒子”的武器时,它会配对,成为武器的化身,似乎分享生命。在当时的世界大战形势下,这一特点被军方充分发挥,收集所有粒子成为军方的首要任务,然后找到匹配的女性,她们的生活就是军械。

季军——新人类诞生了!

这些女性已经成为军队最强大的战斗武器——季军军团。军事力量的变化使国家变得紧张起来!

新一轮世界大战开始了!

 

小小军姬精彩活动等你来,就到玩一玩游戏网下载

小小军姬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小小军姬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