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代号:卡牌串串

代号:卡牌串串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代号:卡牌串串》是一款卡牌对战类游戏,游戏规则很简单,谁率先将六个连续卡牌打出即可胜利,当然其中也有很多的道具干扰项,你可以选择用各种道具干扰对方,也可以一直等待六张连续数字牌,两种游戏玩法,二者选一,两种战术视情况而定,互动性与游戏性都很不错,很适合和朋友一起玩耍,简单易上手的同时还将给你带来跟多有趣的对战体验。

代号:卡牌串串

代号:卡牌串串游戏特色:

1.简洁的UI界面,可爱的卡通画风。

2.有趣的对战玩法,极其考验玩法策略。

3.简单易上手的游戏操作,当然也需要一定的运气成分。

代号:卡牌串串游戏评测:

一款简单易上手的卡牌对战游戏,游戏中玩家要与自己的对手进行对战,只需打出连续的六个数字即可,但是过程却并不简单,你会在不断的摸牌中不断的拿到干扰你的道具牌,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一直使用道具卡给对手进行干扰,简单的操作,不简单的游戏玩法,还等什么?快来游戏中进行对战吧!

代号:卡牌串串下载游戏特色

密码牌串游戏是一款神奇的纸牌对抗益智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悄悄地开始一场牌局。玩家可以在整个网络上与网民相匹配。你只需要按顺序玩牌。它非常简单,容易操作,不仅考验玩家的运气,也考验你的智慧。只有充分利用手中的每一张牌,你才能成功地完成这场激烈的战斗!

最新代号:卡牌串串游戏下载,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代号:卡牌串串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代号:卡牌串串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