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捕盗行纪

捕盗行纪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捕盗行纪》是一款横版中国风的角色扮演解密类游戏。采用了武侠的题材,以“六扇门”为背景。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杀人凶手又是何人,初出茅庐的江夏均如何帮助义父揪出真凶?他又能否在重重迷雾中查出官银的下落,顺利投身六扇门?2D水墨画风让你爱不释手。

捕盗行纪

捕盗行纪游戏特色:

1.2D水墨画风与武林题材相得益彰,让你爱不释手。

2.性格各异的各色人物,给你不同体验。

3.紧张刺激的剧情,迷雾重重。

捕盗行纪游戏特色:

精致的水墨画风让人备受期待。游戏目前处于预约状态,玩一玩小编将持续关注后续内容。

 

捕盗行纪下载游戏资料

哪里有人,哪里就有河流和湖泊。河流和湖泊正在突然变化,不可预测。

武德三年,为了维持统治,唐高祖在刑部秘密设立保宁师,并到各地查缉江湖势力,抢夺其财物。这个部门很神秘,所以人们只称它为“六扇门”,代表着衙门的形象。

在贞观,的第七年,人们从六个门来到长兴县调查15年前官方银被盗的事件。

长兴县,少年江夏,正在和他的养父一起调查案件,以便加入坏人的行列。出人意料的是,父子俩同时卷入了一起可怕的谋杀案。谁落在数万官银的手中,谁是凶手,而初出茅庐的江夏是如何帮助养父找出真正的凶手的?他能在大雾中找到观音的下落并成功地加入六门吗?

看,一个青少年抓小偷的行为。

 

玩一玩游戏网是国内热门的手机游戏网站,我们为广大游戏用户提供捕盗行纪游戏安卓、ios版免费下载

捕盗行纪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捕盗行纪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