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食戟之灵梦幻料理

食戟之灵梦幻料理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食戟之灵梦幻料理带你体验一个非常火爆的动漫改编的趣味模拟经营收集游戏,在这里为你展现各种各样不同的趣味烹饪的挑战,各种顶尖的料理为你展现最炫酷华丽的特效,众多不同的经典角色悉数登场,各种不同的特殊主题任你自由的选择,完成各种不同的关卡挑战让你能享受美食烹饪的乐趣。

食戟之灵梦幻料理

食戟之灵梦幻料理游戏特色:

1.趣味美食烹饪模拟,打造真实战场冒险挑战;

2.炫酷经典剧情故事为你展现,努力制作出顶尖美食吧;

3.众多烹饪赛事任你的体验,感受最炫酷的美食烹饪。

食戟之灵梦幻料理官方简介:

经典动漫改编而来,完美的还原动漫之中的各种经典模式的挑战,尽情感受一个不同的特殊竞技模式的体验,各种经典角色悉数登场,每一名不同的角色都有着各自擅长的菜式,还有极品美食的爆衣特效等你的发现哦。

食戟之灵梦幻料理下载游戏资料

在第一集里,创真做了假的脆皮烤肉,把土豆和培根卷在一起,创造出一整块猪肉的味道。

配料:土豆、培根、洋葱、杏鲍菇、培根、调味汁

第二句话,主角打开最简单的鸡蛋炒饭,好像让别人吃美味。但是在动画中,它只是感觉很美味

配料:鸡蛋、米饭、洋葱、蘑菇、火腿

勃垦第红红酒烩牛肉。动画完成后,杜昂.增加了很多特效,还有牛肉和炸弹.非常柔软!非常温柔!很诱人!温柔你的妹妹!不要切成小块,不要用高压锅,不要用高档的牛,你真的能只用蜂蜜在30分钟内做出有特效的牛肉吗?

配料:牛肉、蜂蜜、蔬菜、红酒

在卧室里对质,一口就吃鲑鱼茶饭。说完已经开始脱裤子了。

配料:鲑鱼、茶和米饭

刘兴坪夏里亚宾牛排混合米由创真代表混合米团队开发。(只是这个名字太长了,我不想呕吐,明天我要创建一个焖鸡饭小组。)

配料:黄油、葡萄酒、洋葱、牛排、米饭、李子

 

上玩一玩游戏网下载食戟之灵梦幻料理最新版游戏!

食戟之灵梦幻料理下载特别说明

1.这个游戏完美地继承了原始漫画中的许多角色。你可以尝试通过不断减少三次来提高你的烹饪水平

2.高空快乐动画,丰富的任务奖励和许多合作伙伴将陪你战斗。

3、精美的人物绘画和插图图案,有趣又有趣,轻松又有趣,没有门槛,没有肝也没有乐趣

欢迎持续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将为大家带来更多食戟之灵梦幻料理游戏资讯,敬请期待哦!

食戟之灵梦幻料理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食戟之灵梦幻料理攻略心得

更多+
食戟之灵梦幻料理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