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剑和远行

剑和远行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剑和远行是一款相当优质的单机卡牌冒险手游。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的需要,原本在steam上大热的《剑和远行》如今正式移植到了手机上。对于广大玩家来说卡牌游戏就意味着氪金,但这款《剑和远行》由于是单机游戏,不存在氪金的问题,而且摒弃了以往的抽卡套路,转而变成了掷骰子的玩法,点数的大小将决定一切,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也是一款看脸的游戏。而且游戏中还增加了rougelike的元素,让玩家们感受到未知的随机性带来的游戏魅力,带着你的佩剑一起冒险吧。

剑和远行

剑和远行特色

1.游戏的组合非常多样,也相当烧脑

2.立绘相当精致,传统的日式RPG特色

3.单机游戏,不存在氪金RMB战士

4.对于饰品宝石的搭配,让游戏更具独特性

剑和远行测评

这是一款一旦上手就会让玩家们沉浸其中的游戏,说是这么说,不过对于新手来说似乎不是特别友好,毕竟这是一款要动脑子和看脸的游戏,智力不够或者是非酋的老哥们建议慎入。前期的话在没解锁饰品和宝石之前确实不是很好打,但是一旦能够熬过前期,你就绝对能够体会到这款游戏的魅力,毕竟是steam大热的游戏,能移植到手机上还是有它的独特魅力的。

剑和远行下载游戏资料

一个结合了许多有趣机制的游戏。我们希望能摆脱换汤不换药的游戏模式,突破一些游戏类型的界限,带给你一些新奇的游戏体验。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请到玩一玩游戏网下载剑和远行游戏吧!

剑和远行下载特别说明

1.原始战斗经验,随机生成不同的战斗,并选择三个角色中的任何一个。

2.精致精致的像素风格游戏屏幕将震撼你的视觉盛宴!

3.许多具有完整特征的纸牌角色正等着你自由地收集和组合,以创造最强的纸牌阵容!

剑和远行游戏下载通道已开放,快来玩一玩游戏网下载吧

剑和远行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剑和远行攻略心得

更多+
剑和远行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