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火柴人:吃鸡派对

火柴人:吃鸡派对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火柴人:吃鸡派对》是一款格斗动作类游戏,释放你内心深处的火柴人忍者,与他一起进行一场激斗吧!游戏里你将扮演一个火柴人,和其他敌人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节奏动作大乱斗,这是最棒的火柴人动作游戏,回旋踢、上勾拳,你能想象的一切动作它都有!

 火柴人:吃鸡派对

火柴人:吃鸡派对游戏特色:

1.火柴人爆爽格斗,做街头霸王;

2.回旋踢、后空翻,秀出你的操作;

3.逼真的打击特效,燃烧吧小宇宙;

4.360°环绕型对抗,冲鸭火柴人!

火柴人:吃鸡派对游戏评测:

这是一款动作类游戏,畅快的战斗,流畅的动作,超强的打击感,作为格斗玩家,这里有一切你想要的!

火柴人:吃鸡派对下载特别说明

释放你的内棍型忍者,和他进行一次交流!在游戏中,你将扮演一个棍状人物,并与其他敌人开始一个惊心动魄的节奏和混乱的行动。这是最好的棍图动作游戏,有圆形踢腿、上钩拳和你能想象的一切!

点击屏幕控制棍图战斗到死,通过攻击对手的头部、手臂、肩膀、腹部和腿部获得点数,扣除对手的血量,最终赢得整个游戏,成为无与伦比的街头战士!

玩一玩游戏库为玩家提供火柴人:吃鸡派对手游下载及攻略等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火柴人:吃鸡派对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火柴人:吃鸡派对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