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应用 > 腾讯模拟器

腾讯模拟器

一键安装卸载
软件权限管理
托管下载免等待
自动识别软件更新与升级
安全实时防护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软件介绍
  • 用户评论

腾讯手游模拟器电脑版是腾讯公司开发的一款手游模拟器,这款模拟器采用了腾讯自主研发的AOW傲引擎。非常的强大运行应用高速稳定并且感受不到卡顿,可以说是玩手游的一大利器了。并且平台拥有海量的游戏供大家挑选,可以说你想到的这里都有,而且还有你所没有想到的。如果是你是一位手游爱好者的话,那肯定不能错过大屏体验的机会。

软件介绍

作为一个游戏大厂,腾讯公司自然也是不会放过拥有自己手游模拟器的机会,这也是顺应了市场的需求。随着手游行业日渐强盛,所以手游模拟器也是显的尤为重要,毕竟好玩的游戏,不能受限于狭小的手机屏幕。作为大公司出品,腾讯手游助手的功能自然是可以保证的。自制傲引擎运行速度快,并且稳定不卡顿。而且还能做到手柄键鼠随意切换,非常的实用。福利也是非常充足,不仅在这里可领到多款游戏的礼包,甚至连预约游戏都有礼包可以领取。平台还加入了手机直播的选项,在玩游戏的同时,还可以观看各位大神的游戏操作·。

软件特色

① 腾讯官方枪战神器,灵活视野精准点杀

② 业内首创IOS支持,苹果区服随心畅玩

③ 独家自研,傲引擎,性能提升最高10倍

④ 干款手游完美操控,键鼠,手柄任你选用

安装方法

1.首先运行软件的安装程序,然后我们选择下边的自定义安装

2.选择玩自定义安装后,就可以选择安装位置了,自己设置完路径之后,点击安装开始安装

3.正在读条安装中,安装过程还是很快的。

4.安装完成,点击立即体验即可结束安装并运行软件,不过记得要把下面的安装管家勾选去掉,当然如果想要安装也可以。

怎么使用说明

1.在模拟器中找到想要游玩的游戏,点击安装即可开始安装,不过第一次使用的话会先安装傲引擎,稍微多等一会

2.游戏安装完成之后,在我的游戏选项中可以找到,点击开始游戏既可以运行

3.游戏运行中,可以选择微信和QQ登陆

腾讯模拟器软件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腾讯模拟器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