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永不言弃2

永不言弃2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永不言弃2

你讨厌《永不言弃!!》吗?无论你的回答是什么,你都会爱上《永不言弃2》的!

小墨点又回来啦!继续帮助你的小伙伴,随着音乐的节奏点击,让它跃过尖刺,永不言弃!

这款风靡世界的节奏游戏第二代终于来到大家面前了!

全球范围内超过一千万的下载量!

永不言弃2把平台跳跃游戏和节奏游戏的优点完美结合,开创了史上最好的永不言弃!

在一个充满致命尖刺和高台的独特超现实水墨世界里,与小墨点以及它的朋友们一起跳跃吧!

一键式操作

跟随音乐的节奏点击跃过每个平台!

小心尖刺,台阶和其它障碍物!

18个刺激的关卡,每一关都有简单、普通、困难三个难度可供选择。

关卡比以往更加容易解锁

探索隐藏关卡

成为跳跃专家,每关都获得3颗星吧!

永不言弃2下载游戏资料

全球超过1000万次下载!

永远不要放弃。完美结合跳台游戏和节奏游戏的优势,创造历史上最好的永不放弃!

在一个独特的超现实主义墨水世界里,充满了致命的尖刺,高台,和小墨点以及他的朋友们一起跳!

“少侠请留步,请问你的永不言弃2游戏哪里下载?”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快去玩一玩游戏库下载吧!

永不言弃2下载游戏特色

1.你讨厌《永不言弃!》吗?不管你的答案是什么,你都会喜欢《永不言弃2》!

2.小墨点回来了!继续帮助你的小朋友,随着音乐的节奏点击,让它跳过锋利的刺,永不放弃!

3.这款举世闻名的节奏游戏的第二代终于来到了每个人的面前!

4.全球下载量超过1000万次!

5.永远不要放弃。完美结合跳台游戏和节奏游戏的优势。

6.与小墨点和他的朋友在一个独特的超现实主义墨水世界里跳跃,充满致命的尖刺和高台

玩一玩游戏网提供永不言弃2精彩攻略,永不言弃2热门活动,快来下载体验吧

永不言弃2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永不言弃2攻略心得

更多+
永不言弃2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