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校花的贴身高手:天阶岛

校花的贴身高手:天阶岛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校花的贴身高手:天阶岛》是由作家鱼人二代创作的网络小说正版授权,深圳市哈皮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第一波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的一款校花养成动作卡牌手游。游戏讲述了一个从山里出来的绝世高手步入都市,奉旨保护学校校花,在途中遇到各色美女的主角却身陷花丛,主角在保护校花途中遇到各色美女们,将她们纷纷纳入后宫,上演一段恣意花丛却片叶均沾的泡妞之路。

校花的贴身高手:天阶岛下载游戏特色

1.精致精致的游戏场景刺激你的视觉。

2.原创体验,丰富多样的游戏机制。

3.这个激动人心的故事是你重现经典的桥梁。

玩一玩游戏网是一家专业的游戏网站,为玩家们提供校花的贴身高手:天阶岛游戏下载和攻略。

校花的贴身高手:天阶岛下载特别说明

1.它改编自著名白金作者于人二世的同名网络小说。

2.游戏结合了姐妹俩不同的性格,赋予她们不同的属性和资质,不仅可以爆发出不同的战斗力量,还可以根据培养出来的心智技能开发出不同的技能。

3.原始的小说人物和故事情节,以及人物的情感羁绊被完美地呈现出来。

校花的贴身高手:天阶岛最全游戏版本最新游戏攻略,就到玩一玩下载!

校花的贴身高手:天阶岛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校花的贴身高手:天阶岛攻略心得

更多+
校花的贴身高手:天阶岛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