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拳皇世界

拳皇世界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拳皇世界下载来了!《拳皇世界》是由SNK推出的一款根据格斗游戏拳皇(KOF)改编而来的3D动作MMORPG游戏,《拳皇世界》将玩法重心由“华丽格斗”转向“3D全景自由都市”核心概念。游戏以高自由度都市模拟为主要特色,大量的都市生活情景都被完美移植到游戏中!快点击上方的拳皇世界下载按钮体验吧!

拳皇世界游戏特色:

3D全景 高自由度都市模拟

作为都市幻想题材RPG游戏作品,“高自由度都市模拟”是「拳皇世界」的主要特色之一。游戏以现实比例对南镇、KOF擂台等经典场景进行了全3D复刻,玩家可以用任何视角领略KOF大世界带来的震撼。在「拳皇世界」的大都市中,还有多种乐趣体验等待玩家发掘:乘坐出租车前往目的地、用手机联系好友相约酒吧、在人来人往的南镇街头追捕逃犯、创建自己的事务所接受他人委托等等。

系列首度RPG化 全新故事篇章再开

「拳皇世界」将采用章节体编年史的形式向玩家展示系列主线剧情的全貌,与此同时,大量格斗家外传与时空闪回mission将带领玩家深入了解每一位格斗家的身世精力以及其不为人知的一面。

58名角色参上 演绎爱恨情仇人性剧

「拳皇世界」囊括58名「拳皇」系列经典角色,玩家在游戏中扮演全新设计的主人公,随着游戏进程的推进,主人公将与58名经典角色建立深厚的友谊与羁绊,并建立自己的队伍参与新一届KOF大会,逐渐揭开隐藏在大会背后的巨大阴谋。

拳皇世界下载就在玩一玩游戏库,感兴趣的玩家快下载拳皇世界吧!

拳皇世界下载游戏特色

《拳皇世界》是一款由SNK制作的角色扮演游戏,将首先在中国上市,然后在全球不同地区推出。

[3D全景高自由度城市模拟]

作为一款以城市幻想为主题的RPG游戏,“高自由度城市模拟”是《拳皇世界》的主要特点之一。在游戏中,南镇和KOF挑战赛等经典场景是现实中的复刻,玩家可以从任何角度享受KOF世界带来的震撼。在《拳皇世界》的大都市,有许多有趣的经历等待玩家去发现:打车去目的地,用手机联系朋友去酒吧,在南镇,繁忙的街道上追捕逃犯,建立自己的办公室,接受别人的委托等等。

RPG的新故事章节在系列中第一次被重新打开]

《拳皇世界》将以章节编年史的形式向玩家展示整个系列的故事。同时,大量战士的故事和闪回任务将引导玩家深入了解每个战士的生活经历和他未知的一面。玩家在游戏中扮演新设计的英雄。随着游戏的进展,主人公将与日本队,饿狼队等人建立深厚的友谊和羁绊,并组建自己的团队参加新KOF会议,逐渐揭开隐藏在其中的巨大阴谋。

拳皇世界游戏下载通道已开放,快来玩一玩游戏网下载吧

拳皇世界下载特别说明

——历代人物的首次聚会——

召集历史上最完整的武者,呈现武者之王系列的经典故事,与草薙京、八神庵、不知火舞一起,揭开武者之王历代之谜;

——摩托车飓风酒吧预约——

原有的车辆系统,改装后的机车一键加速体验速度和激情,并加入俱乐部酒吧体验丰富的社交游戏;

——平衡属性还原操作——

纳入公平竞争的游戏“格斗之王大赛”每天开放,恢复格斗之王的战斗操作体验;

——超级场景无缝连接——

使用全三维引擎创建一个全景自由城市风格,恢复城市景观,展示美丽的世界;

——原版配音——

拳王的原创配音团队,历史上最豪华的履历阵容,诠释了一个经典拳手的形象,还有更多日本一线明星的声音;

——生活技能模拟现实——

“工匠生涯”发挥丰富的生活技能,烹饪,开花,调酒,逮捕,驾驶,表演艺术和工作的游戏给你带来一个现实的身临其境的体验;

——时尚染色DIY秀——

第一主题时尚如夏季海滩、深红的雪、冬季拥抱、月光男爵等。DIY染色功能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实体经济自由贸易

世界拍卖和社区拍卖有丰富的道具和材料,公平竞标模拟真实的经济生态;

——丰富的游戏团队战斗——

多样化的日常和有时间限制的活动开始了,朋友们一起加入战斗,挑战经典的BOSS如大蛇,伊格尼茨和斋祀;

最新拳皇世界游戏下载,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拳皇世界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拳皇世界攻略心得

更多+
拳皇世界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