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云裳羽衣

云裳羽衣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云裳羽衣》是一款基于剑侠情缘IP的3D古风换装手游。游戏提供丰富的换装与养成交互玩法,并加入命运之子养成的恋爱系统。在DIY方面有着极高的自由度,不仅能捏脸修改体型,并还能自由设计服装,让玩家体验随心打造的古风时尚。游戏画面精美远超传统换装手游,采用最先进的层染技术,实现光影、动作、特效完美结合,带来顶级的换装视觉盛宴。

云裳羽衣下载游戏资料

万长华商,美丽的古色古香

“美”是改变手机游戏的核心力量,也是玩家对游戏的第一直觉需求。《云裳羽衣》在古代风格的基础上,充分吸收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的精华,结合现代美学,在风格设计上进行创新。

目前,在曝光版中,游戏集合了三个沉重的仿古主题内容:剑客之恋、镜花之恋、山海经,它们以穿越情节为主线串联为核心,对古装进行了深度审美设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会引入更多高品质的中国传统文化元素,服装风格将会不断扩展,为玩家创造一场极其美妙的视觉盛宴。

动态修饰,三维跨越

《云裳羽衣》是基于3D引擎开发的全新装扮产品。在游戏中,角色不仅可以三维显示每件衣服,还可以以极其丰富的动作与用户互动。一些匹配的服装也将有独特的个人动作和华丽的特殊效果。在视觉表现上,整个服装更加立体、生动。

同时,在引入3D技术的基础上,游戏还将引入自由捏脸系统,深度定制各种个性妆容等。从而使服装类别将迎来一场激动人心的技术革新。

创新的游戏性和深度互动

《云裳羽衣》推出新的爱情游戏——“命运之子”。用户不仅可以得到更多的服装,还可以融入到与服装相关的故事世界中,在高度自由的情节中与NPC深入互动,寻找自己的命运。

新款3D老式手机游戏《云裳羽衣》,以优美的老式风格、动感的特效和无与伦比的画面,带来了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服饰文化,享受着顶级的视觉盛宴。

新的故事即将上演,浮尘的真相越来越近

在《云裳羽衣》的前八章中,玩家已经体验了侠士的江湖,娇百媚,的千花之国,雄伟摇曳的群山,梦幻般的九重星天,不可预知的奇诡地狱等等。在叶英,萧韶,玄麒和天渊星君,四个性格迥异的命运之子的陪伴下,他们开始了一段奇妙的命运之旅,即“说不就变”。在2018年春节的特别版《浮尘与幻想世界》中,也就是说,在第九章和第十章的情节中,三个世界是动荡和分离的,时间和空间的差距出现了。随着情节的深入发展,一些秘密将逐渐被揭开,非自我的秘密将逐渐被揭露。《浮尘与幻想世界》是上小说的重要篇章。情节设置巧妙而惊人,等待所有玩家来揭开它。

用新的3D仿古如画的布景化妆

与此同时,这个版本的“浮尘与幻想世界”也将带来许多新的美学套装,玩家可以通过操作活动、装备进化、服装合成和商店购买获得。现在是进一步扩大衣柜的机会!化妆系统也带来了很多更新,松散的化妆风格进一步拓宽。整个妆容“社燕秋鸿”更加醒目和深情!

其中,西装“国色芳华”的设计灵感来自牡丹。“我在唱诗,袖底的风很迷人。如果你要寻找民族色彩的灵魂,你会害怕在春天的晚些时候会出现醉酒的语言。”精致华丽的古代发髻饰有牡丹花。粉色和白色的配色方案高贵而不失少女的感觉。裙上牡丹花盛开,薄纱裙尾轻如水。

 

云裳羽衣精彩活动等你来,就到玩一玩游戏网下载

云裳羽衣下载游戏特色

 

《云裳羽衣》手机游戏是一款以古代文化和3D审美风格为特色的化妆游戏。依托王剑的三个知识产权,游戏构建了一个更大的幻想世界,通过世界上女主人玩的游戏,讲述从古至今的奇怪的人和奇怪的事,收集不同风格的多彩服饰。

 

云裳羽衣最全游戏版本最新游戏攻略,就到玩一玩下载!

云裳羽衣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云裳羽衣攻略心得

更多+
云裳羽衣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