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生存战争2

生存战争2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这是survivalcraft 2,是原survivalcraft的续作。定制和互动的家具让你的建筑生活。用活塞制造电动移动机器。海底世界有有新的植物和海底动物生活。不相交的彩色电线可以让你制作更紧凑的电器,或者用来装饰。

你被困在一个无限块状世界的海岸上。探索和开发资源,制作工具和武器,制作陷阱和种植植物。30多种真实世界动物的食物和资源,衣服和狩猎。搭建一个庇护所,度过寒冷的夜晚,在网上分享你的世界。骑着马、骆驼或驴和牛来保护它们免受食肉动物的侵害。用炸药炸开你的岩石。设置复杂的电气设备。工艺定制家具。画画。用活塞建造移动的机器。庄稼和树木。制作和组合40种不同的衣服,保护自己免受攻击和气或看起来聪明。在这个长期运行的沙盒中生存和构建游戏系列的可能性是无限的。

生存战争2下载游戏资料

survivalcraft带来功能中最受欢迎的块状游戏到移动设备的PC版爱你:无限的世界,洞穴,逻辑元件(电)、活塞、气、船、骑乘动物、爆炸、衣服、盔甲和更多。它这样做,同时保持自己的现实,生存为主题的风格和扩大游戏,通过定制的家具,适当的物理模拟爆炸,温度模拟和更多。Enjoy it!

玩一玩游戏网更多更全的生存战争2游戏下载。

生存战争2下载游戏特色

游戏中你被困在一个荒岛上,需要不停探索,开采矿物,研究工艺和武器,使用陷阱等等来保护自己,在晚上建立一个庇护所让自己休息,你还可以与世界上的玩家分享你的成果,在这个游戏中有无限多的可能,同时还可以再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视角之间切换。

玩一玩游戏网是国内热门的手机游戏网站,我们为广大游戏用户提供生存战争2游戏安卓、iOS免费下载

生存战争2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生存战争2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