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旅行青蛙

旅行青蛙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喜欢旅行的小家伙,又踏上旅行之路了。

和可爱的小家伙一起观看旅行中的见闻吧!

《旅行青蛙》是一款清新萌系风格模拟旅行类游戏。游戏的主人公是一只小青蛙,它时而看书,时而收集三叶草,时而购物,时而出去旅行,做着一切你想做可能又做不了的事情,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的呆萌,喜欢的小伙伴可以下载试试!

顺便带回来的“旅游行记”的照片也要好好观赏哦!

各地还有土产也带回来了?

收集这些有趣的元素吧!

《猫咪后院》厂商的新作~和爱旅行的小家伙出去逛逛吧。


旅行青蛙下载游戏特色

最近,我收到了很多关于旅行青蛙的下载,建议应该收费,或者应该扣除短信费用。下载前请仔细阅读。从我们网站下载的包名为绿星轻化汉化汉化汉化汉化汉化汉化汉化汉化汉化汉化汉化汉化汉化汉化汉化汉化汉化汉化汉化汉化汉化汉化汉化汉化汉化汉化汉化汉化汉化汉化汉化汉化汉化请先确认文件名是否正确,安装时请注意软件的权限要求。从3DM下载的手机游戏不需要任何敏感的权利,包括打电话和发送短信。人们发现,许多玩家在点击下载时会拿出其他安装包。请不要下载它们。我们正在收集证据并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旅行青蛙游戏下载,请到玩一玩游戏网。

旅行青蛙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旅行青蛙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