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我的文明

我的文明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我的文明下载后游戏从你救起2个落水的小人儿开始,作为游戏中唯一的神明,你要引导他们成为你的信徒,在你神力的帮助下,学习、生活、繁衍生息。而人类文明的繁荣可以带给你更多更强大的力量。充分发挥你的创意,去塑造专属你的文明;充分使用你的神力,引导小人儿做任何你需要他们做的事情-盖房子、种田、采矿。但也要留意豆比人的侵犯和打扰。

我的文明下载后一切尽在你的掌握之中。游戏节奏舒缓从容,画面清新优雅,会带给你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

我的文明游戏特色:

新颖

你从未体验过的玩法,扮演上帝,塑造属于你的文明

美观

游戏的美术风格清新简洁

悦耳

音乐空灵舒缓,模拟大自然,非常治愈

简单

操作简单,点击、双击、单指拖拽、双指滑动或转动即可完成你塑造世界、发展文明的所有任务

同步

可以多端登录同步游戏进度

我的文明下载就在玩一玩游戏库,感兴趣的玩家快下载我的文明吧!

我的文明下载游戏资料

-创建自定义地图

-迷你地图

选择你的文明的能力

-商业交易

-54个军事单位

-82个建筑单元

-14处地形改善

-81技术

-大赦国际

-外交政策

小主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玩一玩游戏网最新游戏我的文明正等你宠幸。

我的文明下载游戏特色

游戏从你营救两个掉进水里的小人开始。作为游戏中唯一的神,你应该引导他们成为你的追随者,在你神圣力量的帮助下学习、生活和繁衍。人类文明的繁荣会给你带来越来越强大的力量。充分发挥你的创造力,塑造你自己的文明;充分利用你的神力,引导小人做你需要他们做的任何事情,建造房屋,耕种和采矿。但是我们也应该注意比恩人的侵略和骚扰。

一切都在你的控制之下。游戏的节奏缓慢而平静,画面清新而优雅,这将给你带来不同的游戏体验。

在玩一玩游戏网可以下载到我的文明游戏哦。

我的文明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我的文明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