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花语学园

花语学园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花语学园下载来了!花语学园是一款由淘米TAOMEE发布的模拟养成类手游,花语学园以换装玩法为主,讲述了花仙世界的一个美丽的传说,能够听懂花语的花神阿妮塔与魔界王子相恋后跌落凡间,从此具有无上魔力的花语石也失去踪迹。

花语学园游戏特色:

【双主角故事】双主角视角剧情描述,细腻描述发生在学园的奇妙故事!

【首创剧情模式】首创剧情展现模式,丰富的场景表达,这样的故事可不是电子书!

【动态换装】上千件精美服饰,让你换装停不下来!

【社区养成】拉上好友,一起养成你们温馨浪漫的家,还可以互相串门做任务哦!

【首创寻宝玩法】女神的宝藏遗落在公共社区里,快拉上好友一起来寻找吧!

【NPC】丰富故事角色,细腻的动画表情,赋予每个角色独特灵魂!

【男性服饰】精美男性角色服饰,男人也可以潮起来!

【管家模式】你独一无二的执事/女仆,可触摸可调戏!

奇妙恋爱故事由你谱写,还在等什么,赶紧点击上方花语学园下载按钮吧!

花语学园下载就在玩一玩游戏库,感兴趣的玩家快下载花语学园吧!

花语学园下载游戏特色

 

1.卡通是一个重视契约的花神国王。从香椿那里获得帮助通常是最直接和有效的。其技能“卡通祝福”可直接增加本轮得分;

2.也许是因为雏菊花小,戴着雏菊的玛格丽特花精灵国王在所有花精灵国王中也是最小的,萌萌的出现融化了每个人的心。当她使用“萌萌的请”的技巧时,对手无法拒绝;

3.四叶苜蓿是运气的象征。在改变PK的过程中,苜蓿精灵王岚,被召唤,这能带来无与伦比的好运;

4.尽管山梦是个梳着双马尾辫的可爱女孩,但她最擅长创造梦想。当她使用她的技能“达芙妮梦”时,她的对手会陷入沉睡。

 

花语学园游戏下载哪家强,请到玩一玩游戏网瞧一瞧。

花语学园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花语学园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