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英雄杀

英雄杀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英雄杀》是由腾讯游戏光子工作室打造的国风卡牌桌游。自2011年9月推出PC版,到2015年8月发布手游版以来,多平台同步运营,在不同场景下为玩家提供更加便捷爽快的桌游体验。

英雄杀下载游戏资料

游戏玩法以卡牌策略对战为主,在丰富的中华英雄世界背景下,通过卡牌技能搭配,进行单人或多人策略对战。除了经典的卡牌对局,更革新融合了好友组队闯关、3v3对局、排位赛、英雄策略养成等多样玩法。

玩一玩游戏网更多更全的英雄杀游戏下载。

英雄杀下载游戏特色

特色玩法介绍:

【宝具模式:英雄宝具百搭出招】

革新融入英雄DIY、宝具搭配等玩法,使角色具备养成属性,富有了多样的能力成长方向。

【世界模式:好友并进共享天下

通过不同地图,带入多样化的世界观场景,与好友在各世界中获得一方领地,杀伐决断,协作互助。

【闯关模式:好友借将合力闯关】

丰富且具有挑战性的长线关卡,可通过好友借将,变化出战阵容与宝具,完成不同属性的通关挑战。

英雄杀,群雄并起,智胜天下!

玩一玩游戏网是国内热门的手机游戏网站,我们为广大游戏用户提供英雄杀游戏安卓、iOS免费下载

英雄杀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英雄杀攻略心得

更多+
英雄杀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