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全民炫舞

全民炫舞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全民炫舞》具有简单动感的操作体验,只需跟随音乐节奏触屏操作音符。

游戏以闯关模式和排行榜为基础,增加更为丰富的交互玩法、异步合作以及对抗,强化玩家之间的互动。

新颖的玩法将为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逼真动感的人物舞蹈,绚丽多彩的装扮服饰,丰富刺激的玩家交互,带给玩家全新的音乐舞蹈游戏体验。

---游戏特色

【唯美的人物,由你自定义】

作为舞台中的主角,人物形象自然是最受关注的。想象着那个他/她,穿上最美的服饰在舞台上上翩翩起舞……

在《全民炫舞》中,你可以为你的人物购买最时尚的服饰和发型,甚至装扮不同的脸部,带上一对天使才有的翅膀。不仅如此,这些多变的服饰将为你增加更强的人气,有助获得更高的每局得分!

明星就该这样多变,不是吗?

全民炫舞下载游戏资料

腾讯第一款音乐舞蹈手机游戏杰作《全民炫舞》,华丽的三月之舞

该游戏基于突破模式和排行榜,增加了更多的互动游戏,异步合作和对抗,并加强了玩家之间的互动。这部小说将给玩家带来一种清新的感觉。逼真而富有动感的人物舞蹈,多彩的服装,丰富而刺激的玩家互动,带给玩家全新的音乐和舞蹈游戏体验。

注意:因为3D游戏对手机型号有要求,《全民炫舞》推荐型号:三星S4,小米2/2;最低要求的代表性模型是小米1;操作系统强烈推荐安卓2.3或更高版本。

人气网游,精品单机全网罗 下载全民炫舞游戏,就到玩一玩游戏网

全民炫舞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全民炫舞攻略心得

更多+
全民炫舞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