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滚动的天空

滚动的天空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滚动的天空是由开发商 Turbo Chilli Pty LTD 推出的作品,虽然是一款休闲游戏,但玩起来远比很多竞技类游戏都让人神经紧绷,游戏节奏非常的快,共有五个开放关卡,每个关卡都有不同的主题,温婉而带有韧性的第一章,充满神秘感与冒险气息的第二章,暗流涌动踏入丛林的第三章,紧张诡秘而机械的第四章,以及红黑碰撞的烈焰地狱终章。

滚动的天空中每个主题除了场景风格会有巨变以外,音乐也是风格也是完全不一样的,在这里不得不说这款游戏的背景音乐真的非常的棒。虽然画面与音乐不简单,但是游戏的玩法并不难,玩家只需要通过按住屏幕滑动,控制一个小球闯入一个充满障碍和奇异地形的天空之城,不过若稍有不慎碰上障碍物或是从平台坠落,小球就会完全粉碎,游戏就会结束。

游戏特色

1.操作简单的一键式游戏

2.3D立体感的超炫视觉

3.丰富的游戏场景:山丘、宇宙、森林、雪地、地狱

4.考验速度和反应力的挑战

游戏玩法

手指左右拖动小球,避开各种障碍物,不要离开赛道!还不快来玩? 伴随音乐节奏,不断挑战自我极限,让你的手速越来越快!

滚动的天空下载游戏资料

这款游戏是由开发者涡轮辣椒有限公司推出的。虽然这是一款休闲游戏,但它比许多竞争性游戏要紧张得多。这场比赛节奏非常快。有五个开放的层次,每个层次都有不同的主题。第一章是温和而有弹性的,第二章充满了神秘和冒险,第三章是潜入丛林的暗流,第四章是紧张而机械的,最后一章是红色和黑色的碰撞。除了每个主题的场景风格的戏剧性变化,音乐风格也完全不同。在这里,我不得不说这个游戏的背景音乐真的很棒。虽然图片和音乐不简单,但玩这个游戏并不难。玩家只需要按住屏幕并滑动来控制一个球,就可以闯入一个布满障碍和奇怪地形的天空城市。然而,如果球意外地遇到障碍或从平台上掉下来,它将被完全打碎,比赛将结束。这个游戏在设置障碍方面也很有趣。玩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方块从平地上出现,旋转锤块,落地等等。这些障碍是对运动员的考验。毕竟,游戏不会让任何人轻易过关,但这些图片的效果相当好。也许玩家会开心。

 

滚动的天空最全游戏版本最新游戏攻略,就到玩一玩下载!

滚动的天空下载游戏特色

 

挑战你的速度和反应极限。超级华丽的3d场景,感受充满想象的陷阱和障碍,让我们控制球征服世界上每一个独特的挑战。游戏规则:用手指左右拖动球,避开各种障碍,不要离开跑道!你为什么不来玩呢?随着音乐的节奏,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让你的手越来越快!

《滚动的天空》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请到玩一玩游戏网下载滚动的天空游戏吧!

滚动的天空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滚动的天空攻略心得

更多+
滚动的天空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