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dnf》剑魔100级怎么加点 最新刷图加点推荐2022

2022-05-18编辑:张
剑魔的y轴较弱,所以不适合搬砖,加点思路以团本为主,点满核心技能,剩余的SPTP考虑投资普诺、碎魔剑和蛇腹剑刺。

因为剑魔的y轴较弱,所以不适合搬砖,加点思路以团本为主,点满核心技能,剩余的SPTP考虑投资普诺、碎魔剑和蛇腹剑刺。

一、加点思路

点满核心技能,剩余的SPTP考虑投资普诺、碎魔剑和蛇腹剑:刺。

二、加点方案推荐

点满所有大无色SPTP,双35选择速度快站桩少的碎魔剑。

选择点满普诺的原因:奥兹玛团本下,由于30%斗神药以及奶职业的太阳的限制,可以认为是30秒的爆发环境。一方面普诺的基础CD恰好为30秒,吃刺激药稳定在这个30秒爆发期里打两次,同时普诺受神巨和国服特色加持,伤害

并不难看(甚至还不错),自身带有无敌,也规避了结算慢的缺点。因为以上的原因,即使不带普诺护石,也可以考虑点满了普诺打伤害。

如果不喜欢普诺,也可以点1把SP转移到蛇腹剑小技能上,把TP转移到刺上,各人喜欢。

由于剑魔技能普遍Y轴贫弱,本质上不太适合搬砖,不额外提供搬砖加点,加点可与打团加点大致一致。

以上就是《dnf》剑魔100级最新刷图加点推荐2022,更多游戏攻略请持续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