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桑启回血介绍

2022-04-18编辑:angle307

新辅助英雄桑启上线正式服了,峡谷又多了一位可以给队员回血的辅助英雄了!下面介绍一下新英雄桑启怎么玩?

首先桑启这名英雄点击普攻键就能给周围的友军回复血量了,其次一技能也能消耗萤火为友军回复大量的血量,但是注意这个一技能是有前摇的,需要一定的预判,如果你的友军走位比较灵活的话,还是建议大家用普攻回血吧!然后二技能在飞行的过程中会散落萤火,也能为友军回血。大招更不必说了,会释放大量的萤火为周围的友军回复血量。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回血和打伤害主要依靠的就是被动的萤火之力,通过释放萤火能给友军和自己回复血量。那么这个萤火之力该怎么获得呢?很简单啊,每1.5秒就能获得一点萤火之力,最多叠加10点,并且二技能在草丛间飞舞时还能增加两点萤火之力。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桑启怎么回血 桑启要怎么回血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