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探险家伊泽瑞尔出装攻略

2022-03-09编辑:angle307

英雄联盟手游中探险家伊泽瑞尔是机动性很强的下路射手,在对线期也十分强势,可以把敌方英雄压在塔下或者击杀,但是手游的伊泽瑞尔和端游中出装是完全不一样的,手游伊泽瑞尔是如何出装的呢?接下来介绍下手游伊泽瑞尔出装攻略!

b3cec189e063d91e37117a13379705a6.jpg

在手游中伊泽瑞尔第一件要出魔切,魔切能大幅度增加自身的蓝量还有技能伤害,能让伊泽瑞尔更频繁的可以放Q技能去消耗敌方英雄并且还不会被碰到,第二件出三相之力,三相之力可以让伊泽瑞尔有更高的机动性还有攻速加成并且还能利用耀光触发Q技能来打出更高的伤害,第三件出破败王者之刃,破败可以让EZ有吸血效果并且还能增加EZ的灵活性,还能让EZ的伤害有更大幅度的提高,第四件出穿甲弓,有了穿甲弓敌方的坦克英雄在你面前就是一个纸的存在,那时候Q的伤害几乎就是一个Q就是半条血,伤害非常的夸张,第5件出复活甲,有了复活甲伊泽瑞尔在团战中都可以去跳到敌方的脸上打输出并且不会被集火秒掉,如果被敌方秒掉还可以复活甲起来在战斗一次。

f852983c5d5780b57830f70661861567.jpg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手游探险家伊泽瑞尔如何出装的全部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