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大乱斗豹女玩教程

2022-03-03编辑:angle307

英雄联盟大乱斗中,在骰子摇出豹女后都是争先恐后的抢夺,真正豹女实力要如何发挥,怎么样在大乱斗玩好豹女?装备、打法思路都是非常重要的。下面讲一讲在英雄联盟大乱斗模式里,豹女奈德丽有着什么样的玩法思路吧!

4eb1fc979b9f021a2d1432d3b5059aca.jpg

首先在符文选择上黑暗收割这样的爆发专属则是非常重要了,与电刑相比黑暗收割在大乱斗这个节奏快,极易发生团战的模式中是更加适合的。很多玩家选择豹女在大乱斗常常都只是用Q技能扔矛来当个消耗,远距离攻击即使伤害非常可观在前期也不能做到秒人,这样的打发则是完全背离了豹女的定位。豹女这个英雄在有了神话装备之后,爆发能力就是非常强了,而且除了Q技能的消耗,W技能的夹子也是需要我们CD好了就放的技能,这个技能是可以配合豹子形态能打出更高伤害,以及追捕效果所需要的。而且玩家不要担心大乱斗中豹女W一去不复返,在完成击杀后W技能的CD也会有着一定缩减,同时人形态的E技能有着增益效果也是可以让我们完成逃脱的!所以说在大乱斗中Q技能打消耗,在合适的时机也要记得变为豹子形态打出我们该有的收割了!

f1e6fc3c88c3ad7e5809d0acb58cabf9.jpg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大乱斗豹女玩法思路内容介绍,希望能够给各位玩家带来帮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