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闪烁之光斯卡蒂能力解析

2022-02-28编辑:angle307

闪烁之光这款手游中,有很多玩家都对斯卡蒂的能力十分好奇,斯卡蒂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强力的一名角色,为了让玩家们可以了解到斯卡蒂的能力,下面就来给各位介绍一番吧,感兴趣的话就千万不要错过了。

d7a0f47e312d227be81fd0e01181f9dc.jpeg

斯卡蒂能力讲解

山灵附体:斯卡蒂能够将山灵召唤出来,山灵会保护队友不收到攻击,总体效果存在两个回合的时间,角色攻击力能够上升自己百分之二十五,还有防御力也会增加,角色在回合完毕以后可以对附体的敌人形成百分之两百六十的物理攻击效果,效果在一个回合的世界里面有一次机会。

被附体以后敌人无法清除掉该效果,只有自己被大白的时候才会将附体效果清理掉。

3ce0599579633b60853f082a53b5f296.jpg

山岚盾心:能够得到超级强力的能力,让自己的血量值上升百分之四十,还有攻击力提高百分之二十,速度方面也会增加三十。

岚风裂斩:对前方的敌人形成百分之一百五十的攻击伤害,还有百分之七十的概率可以让敌人受到减疗影响,存在两个回合的时间。

息吹之岚:山灵会形成旋风对敌人进行攻击,可以对中排角色形成附身百分比伤害能力,附身以后伤害也会达到额外的效果,推荐使用。

以上就是闪烁之光斯卡蒂能力是什么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