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闪烁之光土豪阵容玩法讲解

2022-02-25编辑:angle307

闪烁之光这款手游中,有很多玩家都对土豪阵容玩法十分好奇,土豪阵容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抢手的,为了让玩家们可以知晓土豪阵容如何搭配起来,下面就来给各位详细分享一下吧,如果你对此很好奇的话就千万不要错过了。

32ff1b98e737305648af7357c8eaed90.jpeg

土豪阵容玩法一览

目前游戏内的角色数量还是比较多的,玩家们也可以培育各种角色,每一个角色的阵容玩法都是不一样的,自由搭配起来可以让强度更高,菜刀队是目前游戏内很多的基本队伍,阵容的具体搭配玩法还是比较多的,玩家们也可以搭配光暗菜刀队。

阵容会根据玩家们选择的角色来展开路线,大部分玩家都会选择菜刀队,菜刀队的威力很充足,整体输出能力也很大,极限输出能力可以让我们的伤害得到最大化,目前满足全服好成绩也是不赖的,当我们成功进行解锁以后就可以使用了。

68450729aeeeca7993d078c1ccbd8d9a.jpg

前排角色推荐玩家们选择潘,风王也是可以给我们带来输出效果提高的,玩家们也可以用于解锁,目前游戏里面的闪避能力还是很出色的,持续对敌人展开输出效果。

娜迦以及瓦妹都可以让我们的输出达到最大化,改阵容的标配选择风王,其余角色根据阵容选择。

以上就是闪烁之光土豪阵容如何搭配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