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塔姆线上击杀技巧

2022-02-24编辑:angle307

英雄联盟的峡谷里塔姆可以说是上单英雄里很容易上手的一个英雄了,在其重做、更新之后塔姆依然是有着其不凡的坦度和攻击力,可以“透支”回血的盾、以及那消耗打控制的长舌头,往往能够在上路对线中打出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操作。在这一期就来为玩家们讲一讲河流之主塔姆,在上单的线上该如何更好的完成击杀,获得不错的战绩!

f4654e2597bff5709975f8531d175d66.png

首先作为上单塔姆来说并没没有太多害怕的英雄,即使对线是像VN、纳尔这样的长手上单,塔姆也有着其一战之力。一级学Q的塔姆是有着很强的对战能力,在符文选择上无论是常规的不灭之握来与敌人换血,还是最近比较热门的“上单必备符文”:致命节奏都是有着很强的对抗能力。在装备的选择上有很多玩家都会有一个误区,在我们线上强势有着一定经济的时候,选择先出攻击装备。在塔姆的被动上其普攻是根据自身额外生命值所加成的,同时其Q技能的距离和弹体速度上有着根据塔姆体型来改变的机制,所以在装备选择上冰拳以及有着主动技能让体型变大的板甲都是玩家不错的选择!除了这些基础要求之外,在线上作为塔姆的我们要学会更好的利用E技能的盾打出优势,从而达到卡兵线、降低敌人的经济限制敌人的作用。

386978070a87992fe40c115b915af328.png

以上就是玩一玩手游网给大家带来的英雄联盟塔姆线上击杀技巧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够给各位玩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