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晋升的小兵技能详解

2022-01-14编辑:点点

给大家带来了 晋升的小兵技能详解,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说说晋升的小兵技能详解

普攻有3种,普攻/精神攻击/普攻+,对应的分别是物理,精神攻击,物理精神那个打你更痛就用那个。领主们都是第3个的。

物理伤害是常规攻防。

精神类的伤害,对当前精神越低的角色伤害越高,自身当前精神越就伤害就越高。所以晋升的小兵技能可以同时可用时,先用那个再用那个是有些分別的。

伤害计算,两类攻防计算过后,计算士气比例,再计算强攻,所以强攻不受防的影响。然后技能等级修正,再计算减免。(所以没有目标这个伤害比较难显示) 再然后计算有些技能或房间或配件带来的技能效果修正(如月英那个技能)。

如果极端情况士气为零,如果强攻没有,就不会造成伤害。

如果有某人,如果装备了某类装备或者某个装备,有些技能会强一些,如斩马力这个士兵技能再装备上。

百步穿杨的技能现在是有问题的。

郭加和关羽,技能生效后,技能为普攻带来额外的判害,一个是回血,另一个是加攻。

吕布赵云孙策的被动技能都是当什么什么情况无限加攻加防,强不强就不知道了。

荀彧的技能是清CD,清后行动力不足或精神不足还是放不了。

袁绍张颌,改变攻防值。

死后才触发的技能有毒士和银平。

另外有一个比较无聊的晋升的小兵技能叫骑兵突破。

以上就是晋升的小兵技能详解全部内容了,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