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云游修仙界减率流派攻略

2022-01-13编辑:点点

给大家带来了云游修界减率流派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云游修仙界减率流派适合比较佛系的玩家,因为咱们前期比较弱,没有所谓的乌龟流厉害,妥妥的后期英雄,但是也给各位兄弟们多了一个选择,不是吗?

经过几天的对比测试,我发现这游戏里的几率准确率还是比较高的,我第一个门派随机了极上派,大概就是比较均衡的门派,道法触发率大概在73左右,事实上有可能脸黑一点,你能有60左右的触发率就不错了。下面进入正题,目前游戏刚刚出来,没人可以保证哪个流派是王者,正所谓山不转水转,别看目前减率流玩的人少,重点讲一下我对装备的理解,首先云游修仙界减率流派,肯定必备减率装备,这里说一下鞋子逐电和头冠七星

逐电:速度加80,唯一被动减率对面道法触发几率15

七星:物防120,减率对面暴击20,注意这个不是唯一被动,如果针对性的打谁,这个大家懂的!

七星暂时不说,我来说一下逐电,目前版本对于装备的理解,道法得带3个戒指,鞋子是不香的装备,你的速度在装备鞋子后你会成为最快的崽,先手意味着先发制人,减率15,加上你门派被动的20可以到达35减率,论后期,装备带满对面也就90至100的触发率,你这减率一下去对面就直接阿弥陀佛,就算对面每回合伤害高于你,不说太多,他只要少打你一下,得多多少伤害才能补回来,大家可以小算一下!

武器,用盘龙,加道攻击,加道攻吸血

头冠,用如意,生命越少回复越高

衣服,用太玄,加道防,加生命,唯一被动,只要你道法触发,下一次平A附带百分之80的道攻!

注意,重点来了,其他法师可以说基本会选择加道法触发率的衣服,而你的倚仗就是你敢穿别的,就让你有力使不出,有劲没地使,注意,这里道攻没测试过但是武器附带的道攻吸血,应该也能触发。

戒指,三种道法触发的戒指,根据情况带上两种,打战士用限制普攻和眩晕,打法师,对面就算有普攻那也是挠痒痒,所以普攻可以换成灼烧,注意,灼烧也是道攻!!

下面三个门派是云游修仙界减率流派的代表性门派

风清门/星宿派/浪沧殿:物攻-80%,道法伤害-10%,自身受到暴击几率减少20%,自身受到道法攻击几率减少20%,道法发动几率+80%,速度-10%

以上就是云游修仙界减率流派全部内容了,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