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少女前线走位技巧有什么?

2022-01-07编辑:業

其实少女前线是个很考验操作的游戏,掌握一些走位技巧能很大程度帮助我们通关关卡,那么少女前线走位技巧有什么?本文就给大家带来实用走位技巧分享,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首先,我们要知道铁血有两个重要特点:一般小于我方的射程,在部分枪中,抬手动作比较明显。而普通铁血攻击我方的过程为:快速前进——发现我方进入视野——停止移动——进行抬手——攻击。那么我们该如何利用这两个特点来卡抬手,延长我们的输出时间呢?

假设以下模型:

当前我方角色站在6号位,敌人就会快速前进,直到我方角色进入视野之后停止。

那么按照以上的流程来说,在敌人想要攻击我方时,会比较明显的有一个抬手动作。根据不同的敌人,也会有不同的抬手长短。在这时,我们就能把角色拖动到5号位上。

当拖动到5号位后,那么我方就与敌人又拉开了一段橙色的虚线距离,由图所示,可以清楚的看出我们已经超出了敌人的攻击距离。那么敌人无法攻击,就只能收起武器再次移动,我们就争取到了额外的攻击时间。

经过这种操作后,铁血攻击我方的过程就变为了:快速前进——发现我方进入视野——停止移动——进行抬手——我方后撤,大于敌人射程——敌人继续快速前进——发现我方进入视野——停止移动——进行抬手——攻击。

那么相同原理,我们还能够后撤到第三列的4号位。

虽然移动过程中,我方枪娘是不能进行攻击的,但不妨碍我方后排持续输出敌人,这样我们就变相增长了输出时间,创造了更好的输出环境。

掌握了卡抬手后,下面给大家介绍另一个战斗技巧——单独撤退。

由此在三个角色占满了后排输出位置,因此后撤前排也只能退到第二列(2、5、8号位置)就不能再继续后撤了。不过这时我们选择角色,就能发现左上角处出现了一个撤退按钮。

这个撤退按钮通常默认是帮助即将大破的角色从战场中脱离,而且在撤退过程中会进入无敌状态,那么我们就能够利用此特点来多卡一次敌人的抬手。

操作原理与上面相同,区别在于我们这次是利用撤退的无敌时间来争取更多的输出机会。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撤退前排角色,那么我方后排将直面敌人的压力,一定要掌握好撤退时机,避免我方后排受到太大损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