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炸药武器怎么使用

2021-12-31编辑:業

堡垒之夜炸药武器怎么使用?堡垒之夜的炸药武器是新道具,这个武器的伤害是非常高的,但是这种武器的使用技巧就会比较多了。得用得巧妙才能发挥其优势。

堡垒之夜炸药

炸药是堡垒之夜中最新推出的爆炸物武器,既然是烈性的,那它的伤害自然不容小觑,它能造成直径1600单位,高384单位范围的伤害。

它的伤害范围是扁平化的,能连续炸穿几层板子。

从作用上看,它可以十分有效的破坏地基,让板子搭的很高的对手失去落脚点。

同时因为水平方向的伤害范围广,它还可以通过被连续释放,造成范围内的多层伤害。

当然,Epic在赋予它强大的范围伤害功能时,肯定也会设置一些缺陷的。

它的爆炸时间有5秒,这给了人们逃跑的时间,但前提是你得知道炸药被扔到了哪里。

而且他的抛投距离较普通手雷更短,所以即使它的范围伤害广,但你必须离对手更近,才好释放炸药。

使用技巧:近距离使用,在敌方与你隔着建筑物时就可以释放了,多扔几个,炸穿板子与伤害敌人按顺序进行。

在不同方位释放,尽量实现对敌人的范围内交叉伤害,让敌人处于炸药伤害范围的交集中。

躲避方法:既然它造成更广水平范围的伤害,逃离尽量搭斜板向斜上方跑,但不要超过4层,不然会有坠落伤害。

以上就是堡垒之夜炸药武器的用法说明了,炸药的伤害范围较广,主要是用于炸穿板子,需要注意这个武器的使用是有5秒的等待时间!

堡垒之夜炸药武器怎么使用,以上就是为您带来的详细介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