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荒野乱斗纳尼角色攻略

2021-11-21编辑:阿程

纳妮是荒野乱斗中的史诗英雄,通过开启乱斗宝箱可以获取,其定位是1个远程爆发战士,今给大家带来纳妮的相关攻略内容,想知道纳妮怎么玩吗,一起来看看吧!

荒野乱斗纳妮攻略

一、英雄简介

稀有度:史诗(乱斗宝箱开启)

生命值:2600(低)

普通攻击:700X3

超级技能:2000

装弹速度:中等

移动速度:中等

普通攻击:三角夹击

纳妮朝3个方向发射光球,这些光球会在目标点汇聚;

超级技能:手动操控

纳妮手动操控比比,让他朝向敌人,并在触发敌人时引爆;

从技能伤害看,纳妮的特色是高伤害,不论普攻还是大招,全部命中的话都能轻松秒掉任何英雄,官方给它的定位是1个战士,高强力进攻性英雄,与之相反的是,纳妮的生命值非常低,在近身遭遇战上面,危险系数极低,更适合中远程爆发输出;

这里要强调一下纳妮的普攻弹道,发射3枚光球,在最终点汇聚,全中的话伤害可观,但光球会被障碍物阻挡,所以实际战斗中,纳妮更适合开阔的地形实现中远狙击,近战也能打爆发,但暴毙风险极大;

纳妮大招伤害极高,但是大招操控非常不好,碰到墙就会爆炸,在操控期间,纳妮是处于无法移动状态的,又是一个高危险系数的伤害技能;

综上分析:纳妮的输出环境适用于,地形开阔、团队配合等模式下进行输出,同时近战对于走位要求也高(规避远程射手的风险);

随身妙具:拆跃引爆装置;

纳妮引爆皮皮厚,可以传送到皮皮刚才所在的位置,这个妙具让纳妮拥有了及其自由的机动性,使用大招打残血+传送普攻,实现一套收割,不过大招施放期间自身不能移动,所以你还需要一套星徽之力,请看下面文;

星徽之力:自动对焦,皮皮跑得越远,对敌人造成的伤害就越高,最高可额外造成2500伤害;

星徽之力:千锤百炼,使用超级技能使,纳妮受到的伤害降低80%;

目前这两个星徽之力一个是防御一个是输出路线,考虑到纳妮的整套输出已经充足,我更推荐千锤百炼,在对局瞬间,也可以提前发动大招减伤规避敌方的一套攻击,而且随身妙具让皮皮拥有了传送效果,即便我们操控大招时被攻击了,也可以让皮皮撞墙利用随身妙具脱身;

如果有阿渤搭配的话,也不妨试试站在阿渤的图腾里边,利用自动对焦星徽,进行远程炸弹遥控;

二、不同模式下的纳妮整体表现

【荒野决斗吃鸡模式】

皮薄身子脆,不建议单人,双人搭配阿渤,一个掩护,1个充能大招,效果会好一些;

【宝石模式——B级】

压制效果不够好,容易被反压制,但是在一些有草的图,根据地形偷袭的效果是不错的。

【足球模式——C级】

攻击不稳定,受地图限制大,血量低,开阔的地图上受远程英雄影响很大 ,而狭窄的地图上面对近战英雄又完全没有优势。

【金库模式——B级】

纳尼的高伤害在金库模式中会有很大的优势,满级的纳尼一次攻击可使敌方金库减血7%。同时也可以利用随身妙具,利用皮皮瞬移到敌方金库进行偷袭。

但劣势也很明显,纳尼的血量过低,很容易就被打残,可能输出机会有限。

【机甲攻坚模式——C级】

机甲攻坚大都障碍物居多,皮皮的普攻受限极大,而且血量极其弱势,整体表现一般;

【赏金模式——C级】

纳尼的伤害不稳定,同时赏金模式地图不够开阔,加上纳尼本身血量偏低,很容易被投掷英雄压制。

【热区争夺——B级】

由于热区争夺的都是小范围的冲突,皮皮在中近距离的整体输出能力还是比较强势的,部分地图效果会较好;

三、纳妮小贴士

(1)纳妮的近战也很厉害,因为不用预判技能,所以如果面对那种不是爆发型的脆皮英雄(如乌鸦),可以直接贴脸,当然也不一定有那个机会。

(2)不要贴墙放大招,超级技能不好操控,贴墙丢大招基本是炸墙。

以上就是荒野乱斗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