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最细马超教学

2021-11-03编辑:天明

关于马超攻略这个英雄,攻略教学数不胜数!关于细致讲解,我个人感觉还是比较少的,今我们就参考大多数国服玩家教学,做一期马超攻略合集!

技能介绍详情

关于马超的一些技能的话,就是从详细的开始讲的话,就没有什么意义。我们真奔主题。

关于被动技能详细介绍,释放技能就可以增加3%到移速,多可以增加3次持续5秒。捡到枪也可以增加移速,移速可以作为基础伤害增加在自己的强化普攻上。根据测试,这个移速加成是不作用在攻击以及普攻上面的。但是强化普攻的确有了一定的变化。

(也有可能是因为没有达到额外移速的标准)

这里我们就不去额外的去介绍,只需要知道频繁释放技能增加移速,捡强增加移速,加移速增加伤害。被动枪在地图消失之后5秒恢复,以及强化普攻命中目标会恢复生命值。

1技能在正常抢线当中可以额外依靠被动穿刺效果,造成额外50%到伤害,运用得当前期算是一个很好的细节点。其次就是边路墙体的运用,正常1技能会丢的很远,当2技能在冷却的时候需要手里存一枪,这也是个边路比较好的细节点!(当然不止是马超有这个技巧孙策也是有的)

2技能很简单就是指定位置丢出枪,2技能还有一个额外的效果就是减速敌人。使用前期连招的话可以考虑,依靠2技能去打一个减速,或者追击敌人也可以使用!但是一般2技能都是释放在自己身上。

马超的大招算是一个着重点,在大招持续时间内,只能收4次枪。所以大招点再多次也没有用,持续时间内只能收4次枪,伤害会附加目标已损失生命值5%的伤害!(注:目标生命值越低伤害越高,但是只是收枪伤害,注意收枪时是否命中目标,其次目标生命值越低伤害越高)

技能介绍也就在这里结束了,技能需要大家灵活运用,在对抗路当中可以依靠大招收枪不去使用强化普攻也可以造成大量伤害,并不需要有了大招收枪之后必须释放出去,其次1技能贯穿伤害在1级抢线当中也可以是一个技巧点,2技能的减速效果使得前期马超无论是追击,还是撤退都有的帮助。

(关于技能方面的介绍,就到这里后续会有进阶教学补充)

铭文推荐

10狩猎~10鹰眼~5异变~5红月

专属于肉马持续输出

(肉马发起人是小矛神,此次铭文教学来源也是小矛神)

(马超攻速如果卡铭文18%可能戳起来更为顺畅一点,结合自己实际操作手感去调整铭文)

10狩猎~10鹰眼~3无双~7异变

专属于攻马打爆发输出

(攻马铭文教学参考国服马超阿政,以上肉马超攻速卡值18%也是参考阿政)

(实际上手之前可以去训练营尝试出装,以及铭文感觉适合自己且顺手。在考虑实战)

出装教学

关于出装教学其实有很多

肉马、攻马等等……

肉马出装

当前版本肉马出装,因为马超被动被削弱的原因可能强势程度没有以前强势,但是马超机制不改,依旧边路T0强度!后卖掉冷却鞋换末世。

(参考国服马超小矛神以及诡枪)

这套攻马出装也是现下主流出装玩法,依靠新版本苍穹的减冷却以及免伤,后期卖掉冷却鞋换破军,对面法师伤害高的情况下可以考虑魔女。或者复活甲等等……

(参考教学马超导师诡枪教学)

其次还有一套马超出装玩法,就是黄刀流马超,马超带惩戒出黄刀的一种玩法,但是这里我不去推荐大家使用,因为有一定局限性。关于马超攻略。

马超连招教学

关于马超的连招其实细致讲起来,是讲不清楚的一般看视频教学的连招,我可以用文字叙述一下

一般视频里面到马超,2技能存枪在依靠大招收枪,在收枪到自己身上之前,戳出存在身上的枪,重复以上操作。这也是马超基础的连招教学。

四级前基本上靠,突刺捡枪,等技能cd好了之后,反复以上操作。

简介话语就是扔一枪突刺跑开。

实战对线

基本上使用连招去对线,灵活运用。但是对线当中对手不会使得你存枪。前期对线除了夏洛特天克,还有老夫子之外,其他的都还是比较好打,打夏洛特因为夏洛特1级不是很强势。所以前期1级到时候是一个关键点。后续在想打过夏洛特需要前期出装去补荆棘护手。这样对线会好打许多!

打老夫子多注意拉扯会好打许多,注意连招上手程度,主要是以文章去叙述,马超攻略的确难度颇高。但是主要记住马超戳出去之后手里枪不断。这也是对于新手玩家来说,比较需要在意的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