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s25边路孙尚香攻略

2021-11-03编辑:天明

王者荣耀里面的英雄非常多,不同英雄的打法也特别丰富,除了可以打射手外,还能打边路。王者荣耀s25边路孙尚香怎么玩呢?边路孙尚香比起常规战士有着更加强悍的压制力,很适合打短手英雄,下面便带来教程。

1.玩法解析

孙尚香是一个位移特别灵活的英雄。所以在上路跟战士进行对抗的时候,不怕被别人直接骑脸追着打。 而且遇到敌人打野来抓的时候也可以通过位于逃跑。而且边路孙尚香的出装选择会更加灵活,如果队伍顺风的话可以全输出装。逆风的话能够出两件肉装,同样有良好的输出环境,不怕被秒杀。

2.前期玩法

孙尚香前期作战能力很强,给先选一个一技能去消耗敌人的血线。基本上一滚上去,打一下普通攻击就可以马上离开。长此以往,敌人的血量就会慢慢下降,你就能够掌握线权。快速将兵线推过去。然后看一下小地图队友有没有发生战斗。要及时支援。也可以去吃河道精灵,尽量保证自己的发育。

3.装备推荐

装备的话建议出护甲鞋,毕竟是走边路的,也要保证自己的防御力,避免太早残血。然后第二件出一个宗师之力,能够强化下一次普通攻击,打出更多输出。第二件出再出个暗影战斧,减少技能CD,接着出一个破晓,增加攻速以及暴击还有破甲能力,最后补两件防御装,可以在极寒风暴、复活甲、魔女斗篷、不祥征兆这几件装备里选择。

4.团战打法

由于自己是打边路的,所以不能等着队友去开团然后自己入场收割。毕竟其他人也是脆皮居多,可以在侧翼找输出机会,看到落单的敌人就积攒一个被动,然后上去丢二技能再接平A大招,尽量的去消耗别人甚至秒掉敌人。

以上所述便是关于王者荣耀s25边路孙尚香怎么玩的具体解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