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阴间成就攻略二,不说的话你可能后期都不知道

2021-07-16编辑:山清

众所周知啊原神这个游戏里有很多违背常理的成就,那这些条件比较苛刻,离奇的大部分都是隐藏成就。

那么今的攻略内容就是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些,如果你不刻意去做,可能你玩到关服都不会做出来的成就第二弹。

首先我们来第一个阴间成就

第一个任务我们传送到庆会顶,这里落地之后直接往上爬,这个地方任务没做的记得要做一下。完成之后有华丽的宝箱和跳墙食品。

到那只鹰了吗,它现在围着我们车,下一步任务就是把它射下来。

这地方需要一点预瞄,往前打一点提前量,果你是手搓玩家不方便转视角的,可以把准星固定在它的必经路线-,等它快到的时候射。

这样一来我们的神箭手的任务,还可以那一张名片。

下一个阴间成就“十岁差点打倒野猪“

做完神射手之后刚好,直接纵身一跃。

如果比较心疼目前这个角色的话的话也可以切个凯亚来跳。

然后这里吃一个煎蛋,记得要吃煎蛋,150血量刚刚好。

如果多的话可能就撞不死?,对记得一定要再按一下按钮,切除我们这个频死的角色。

然后传送到轻策庄下面的传送点,野猪杀人事件,来这被野猪撞死的话,我们这个成就已经完成了。

但是有的时候伤害判定有问题,被撞了会不扣血。

这时候就要来到我们明冠峡超级养猪,选择这个明冠峡的传送点。

落地之后往左边走,跨过这个山谷爬上去。

有些玩家说可能有的野猪不撞你,可是这个地方的野猪实在是大多了,总有一头会撞你的放心吧。

这个任务其实也没必要去特意跳崖,哪次打副有角色壮烈牺牲了,出来传送一下那个点还是一样的。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