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关东煮店人情故事3好玩吗?“貌离神合”的故事剧情

2021-06-24编辑:裆礼

《关东煮店人情故事3》是昭和游戏关东煮系列最新作,在城市的一隅,一个不起眼的关东煮店里。 众多客人齐聚一堂, 诉说着自己发生的故事,二十年前的旧事也慢慢浮现。那么关东煮店人情故事3好玩吗?接下来小编带大家看看关东煮店人情故事3玩法资讯,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咕嘟咕嘟的音效,温馨的音乐,各种各样的关东煮甚至关东煮上面的热气,看起来都好有食欲的样子。

游戏属于收集放置类。通过点击收集客人们在大快朵颐时不自觉吐露的烦恼来拼接每一颗被生活和情感所累的心。

剧情暖心是本作的核心驱动力,富含人生哲理的随意一谈是游戏的“杀手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结局,UI看着养眼。无付费项目。虽然进入游戏会有弹窗和横幅,但游戏过程种是否通过进入广告加快游戏进程完全自愿。

背景固定无变化容易出现视觉疲劳,人物虽然因为抱怨内容有表情变化,但是没有Live2d终究让人感觉不够生动。抱怨完全随机,以至于想把某个客人所有的抱怨收集齐全来解锁结局会因RP不同导致难度不同。

《关东煮店人情故事3》因为游戏剧情不是连贯而是碎片化收集,往往如果不收集完整会感觉前言不搭后语。并且因为“貌离神合”的故事剧情奇迹般地把所有人都串在一起以至于如果不坚持解锁三到四个人是难以品味到剧情汤汁的香醇的。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关东煮店人情故事3玩法资讯,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记得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小编会在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最新的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