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明日方舟》卡涅利安专精哪个技能 卡涅利安技能专精推荐

2021-06-11编辑:裆礼

明日方舟卡涅利安专精哪个技能?卡涅利安是明日方舟灯火序曲活动期间实装的六星术师干员,那么卡涅利安的推荐专精技能是哪个,专精几才是质变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明日方舟卡涅利安专精技能推荐

一、沙暴守卫

1.技能效果

7级/专精1/2/3:攻击力+40/45/50/60%,防御力+70/80/90/100%;蓄力额外效果:特性效果在技能期间继续生效

2.专精材料需求

专精一:技巧概要·卷三*8、三水锰矿*4、全新装置*4

专精二:技巧概要·卷三*12、提纯源岩*4、五水研磨石*9

专精三:技巧概要·卷三*15、双极纳米片*6、三水锰矿*5

3.专精推荐

卡涅利安的一技能“沙暴守卫”不存在质变,只是不断地增幅她在攻防两端的数据。从七级到专三的平均DPS提升分别是:3.6%、18.9%、26.9%。

考虑到一技能本身在输出端的数据很弱,生存端又因为算法的关系在专精中没有获得太大的提升,因此建议练度:七级

二、沙缚镣锁

1.技能效果

7级/专精1/2/3:攻击间隔较大幅度缩短(-0.8/0.8/0.8/1.1),每次攻击对目标造成0.3秒停顿;蓄力额外效果:攻击力+15/15/20/20%且停顿变为束缚0.4/0.5/0.5/0.6秒

2.专精材料需求

专精一:技巧概要·卷三*8、晶体电路*4、凝胶*3

专精二:技巧概要·卷三*12、聚合凝胶*4、提纯源岩*10

专精三:技巧概要·卷三*15、聚合剂*6、白马醇*7

3.专精推荐

卡涅利安的二技能“沙缚镣锁”在专一和专三时都有一次质变,其中专一增加了束缚的时间,专三进一步缩短了攻击的间隔。从七级到专三的DPS提升分别是:0%、4.3%、39.1%,专三的收益恐怖如斯。

同时,二技能在专精中的控制力也会进一步加强,大大的提升束缚的覆盖率,综合建议练度:专一(起步)、专三(推荐)。

三、食噬之印

1.技能效果

7级/专精1/2/3:攻击范围扩大,攻击力逐渐增至+200/220/240/280%,蓄力额外效果:每次攻击使目标受到来自卡涅利安的伤害提升20%(最多叠加5次),持续至技能结束

2.专精材料需求

专精一:技巧概要·卷三*8、RMA70-24*4、轻锰矿*5

专精二:技巧概要·卷三*12、异铁块*4、炽合金块*7

专精三:技巧概要·卷三*15、D32钢*6、RMA70-24*5

3.专精推荐

“食噬之印”同样在专精中不增加技能的持续时间,但是攻击力的变化显著。从七级到专三的DPS提升分别是:5.2%、10.4%、20.8%。满练度下的食噬之印虽然在爆发能力上略逊火山一筹(-8.1%),但因为周转更快的关系,周期秒伤其实更高。建议练度:七级(可考虑)专三(推荐)。

以上就是今给小伙伴们带来的卡涅利安技能专精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