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辅助带惩戒应该怎么玩

2021-06-11编辑:裆礼

英雄联盟手游有一种电影当中没有的辅助带惩戒的打法,但是很多朋友不知道怎么玩英雄联盟手游惩戒辅助,所以今把lol手游惩戒辅助带给大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辅助英雄在这个游戏里应该会有很大的变化,因为很多辅助装备在手游里是没有的,所以我们选择的装备基本上都是出一些肉装或者有一些自己的功能。

其实这个套路是用辅助召唤师技能带惩戒的,大部分用软辅助带比较好。现在英雄联盟的手游一局的游戏时间很短。前期用辅助带惩戒快速推线之后,和AD去收蛤蟆,石人,河蟹,会带来很大的经济差距。

此外,小龙的早期战斗也很激烈,借助惩戒可以大大提高小龙的战斗速度。最后,辅助带惩戒对后来的发育也是有好处的,但是你使用这个套路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惩戒四个野怪,把惩戒升级为蓝惩戒。这个套路无非是辅助惩戒,让ad获得更多资源,让打野更好的控制双方的野区。另外蓝色惩戒本身有减速作用,所以整体收益很高。

第一级帮助野获得buff。线上的CJ很快收获了炮车,偶尔可以用来守塔,清除对方几个重要的士兵。打龙的时候有惩戒很舒服。我觉得辅助也可以更有侵略性。论你带什么,如果双方水平相当,做好视野在线都不是什么大问题。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手游辅助带惩戒应该怎么玩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