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手游中胡桃的最佳武器应该怎么选择搭配。

2021-06-11编辑:裆礼

原神中胡桃年仅17岁就当上了往生堂的堂主,是一位五星的火系长枪角色,一上线就凭借着古灵精怪的外表收获了一大批粉丝,输出能力也是极强,元素战技消耗生命值来附加火属性伤害附魔并且提升攻击力,爆发伤害非常高,那么胡桃的武器应该怎么选择呢,一起来看看吧。

五星武器:护摩之杖 和璞鸢 空之脊 贯虹之槊

护摩之杖:首选肯定是专武护摩之杖,护摩之杖对胡桃的提升非常可怕,可以说有护摩的胡桃和没有的完全说应该角色,被动完美契合了胡桃的e技能,胡桃被动生命值越高开启e技能之后的加成就越高,护摩之杖提升百分之20生命值,开启e技会将生命值直接消耗到半血以下,护摩之杖的被动半血以下根据生命值来提高攻击力,完美适配各方面,副词条提升暴击伤害,将胡桃的伤害提升到另一个层次。

和璞鸢:和璞鸢也是5星武器中比较适合胡桃的武器,提升暴击率和攻击力也是很不错的选着。

天空之脊:虽然天空之脊增加元素充能对胡桃提升不大,但是被动的增加攻击速度还是有一定的提升。

贯虹之槊:因为胡桃的攻击力特别低,岩枪对攻击力的提升对于胡桃的作用很小,但是因为胡桃技能的特殊性,基本会绑定一个套盾角色所以岩枪也是很不错的选着。

四星武器:

匣里灭辰是比较推荐的,被动和副词条都可以用来打核爆,也就是大招打一段的爆发伤害

也可以绑定应该挂水的角色来打蒸发。输出也是非常可观的。

决斗长枪作为万金油武器也是可以使用的,虽然攻击力加成不高,但是胡桃主要需要的还是血量,攻击力低的缺点在胡桃这边表现的不明显了

以上就是原神胡桃的武器要怎么选择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