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手游中甘雨的最佳武器应该怎么选择搭配

2021-06-11编辑:裆礼

原神中甘雨是一名有着祥瑞麒麟血脉的人,有着非常好看的外观建模,是一位五星的冰属性弓箭人物,在游戏是一个工作加班狂, 普通攻击的重击有着非常恐怖的伤害,因为极高的输出能力和漂亮的外观,一直有着极高的人气。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甘雨的武器需要怎么选择吧。

五星:阿莫斯之弓 空之翼

在甘雨出来之前,阿莫斯之弓一直都没有他的用武之地,被大家称为“痛苦弓”,在赣榆上线之后大家发现甘雨佩戴阿莫斯之弓的,伤害高到吓人,因为甘雨主要依靠重击的伤害,阿莫斯之弓刚好提升的就是这一点,所以很甘雨的适配性很高,是目前的甘雨毕业武器。

天空之翼:天空之翼副词条增加暴击率,被动增加爆伤,也可以大幅度提高甘雨的输出能力,但是上限没有带阿莫斯那么高。

四星武器:试作澹月 绝弦

试作澹月是目前四星武器中比较适合甘雨的武器,打破弱点之后可以增加重击造成的伤害,和甘雨的适配性也比较高。

绝弦:如果都没有的话就不建议使用甘雨来打重击伤害,可以玩大招流,用大招来打输出或者控场,挂冰都是很不错的选着

以上就是原神甘雨的武器要怎么选择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