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上单露露玩法思路

2021-06-03编辑:裆礼

英雄联盟手游中上单多为近战英雄,露露虽然是个辅助英雄,但是在上路也是非常强力的,露露凭借长手优势可以很好的压制对手。露露的被动皮克斯会和露露一起进攻。就是你攻击谁,皮克斯也会攻击那个单位,所以露露的平a的比很多英雄要高一些。一起来看看上单露露怎么玩吧

另外露露的技能也很BUG。露露的Q技能可以用来清线和消耗对手,也可以减速对手,从而更好的风筝对手。w技能有两个用途。一是提高自己的进攻速度。顺风的时候可以给自己W,加速对对手一直平a,可以给对手W变成羊,这样对手就什么也做不了了。e技能也有两个用途,一是对对手造成相当大的伤害,二是给自己一个护盾,提高自己的战斗能力,r把队友变大,可以回血,可以击飞对手。无论是用于自己还是队友,它的防护能力都是极好的。

重点是Q技能,和露露的平A很配,消耗能力很强。加E或者W技能都可以。近战学习W,W的加速可以是对手的好风筝,长手面对对手学习E可以限制对手的消耗。

在对位期利用手长,平A可以压制对手的血线。q清兵能力很强,最好能顺便消耗对手。前期露露学量不高,自我保护能力不足,不要太随便用W。5级以后露露的可以配合打野入侵野区或者中路支援队友。如果你携带TP,你应该密切关注小地图。队友打架的时候,会及时给予支援。后期露露偏保护类型。最好围绕自己的C位战斗,合理判断技能的使用时间。露露的防护能力在手游上也是一流的。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手游上单露露玩法思路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