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酒桶加亚索打下路有要怎么玩

2021-06-03编辑:裆礼

英雄联盟手游中,一位下路是双人线,所以下路也是有着许多奇奇怪怪的打法的,只要是两个适配性比较高的英雄,就可以来配合打下路酒桶加亚索就是这样的一个组合,下面一起来看看,这两个英雄要怎么样配合吧。

首先,大家要熟悉酒桶和亚索的技能,他们的技能和效果可以很好的搭配。酒桶的大招可以飞,而且酒桶的大招很远,可以用酒桶的大招远距离飞敌人的C位,然后直接亚索直接接上大招干掉敌人的C位,因为击飞的效果是水银解不了的,所以基本上这个人只要开了就会死。

而且酒桶一个R技能就能把敌人全部击飞,酒桶里的E技能也能把敌人击飞,只要酒桶能用E闪发动团战,让亚索打大招,亚索和酒桶在对齐期间很容易被敌人的ADC消耗掉。酒桶利用被动效果和W技能的回血可以保持血量健康,所以亚索要用被动风盾抵抗伤害,或者用W的风墙抵抗敌人的伤害。

第二点是,亚索和桶的技能都是AOE技能,所以可以快速清除兵线。在小兵到来之前,酒桶必须把Q技能放在兵线会到的位置,尽量炸到四个小兵。然后亚索直接用被动风盾E上去两段的EQ,然后就可以清掉所有的小兵兵,让后者利用风墙撤退回安全距离。

亚索的第一件装备可以做电刀然后再出无尽。这两套装备出来后,亚索就可以有很高的超爆炸伤害了。如果需要增加防护能力,可以血手复活护甲,饮血剑可以增加吸血也是很不错的选择。鞋就有吸血鞋。出了这两台吸血装备,你的吸血率会很高。

以上就是以上就是英雄联盟手游酒桶加亚索打下路要怎么玩全部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