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烬的天赋应该怎么选择

2021-06-03编辑:裆礼

英雄联盟手游是现象级游戏英雄联盟的手游版,游戏目前外服以及开始游戏了,但是国服还未上线,目前以有了很高的人气,烬在游戏中是一个ADC英雄,凭借独特的换单玩法,烬在游戏中有着很高的人气,下面一起来看看烬需要带什么赋来配合,才能发挥自己最大的作用吧。

迅捷步伐:移动速度对烬很重要。烬需要很高的移动速度来保证自己的输出环境,更好的拉扯对手,而提升英雄移动速度的基石符文是快节奏。另外,迅捷步伐跌满之后,普通攻击会为自己恢复生命值,烬没有可以主动回复生命值的技能,所以是非常重要的。

小符文选择这种符文组合是为了进攻和生存能力搭配的。风暴聚能每两分钟提升一次烬的攻击力,在游戏中期会带来非常好的收益,在后期会带来巨大的收益。烬可以在20分钟内通过这个符文获得额外的40点攻击力!

灵魂行者,为烬提供额外的生命值和减速抗性,生命值加成可以提高烬的容错率。减速抗性也是非常重要的属性,还是前面提到的移动速度对烬很重要。

甜蜜人生:当你吃蜂蜜浆果时,你可以增加果子的治疗强度,并获得额外的金币。提高了烬对线的赖线能力,同时有额外的经济,发育起来非常舒服。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手游烬的天赋应该怎么选择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