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上单露露的出装要怎么选择

2021-06-03编辑:裆礼

在游戏联盟中,出装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只有合理的出装才能让你的英雄作用发挥到最大,而且如果你的英雄出装选择有问题的话,对你这一整局的游戏的影响的都会非常的打,下面一起来看看上单露露的出装要怎么选择吧。

露露是第一个肯定是做时光的,提供250点生命值,所以露露加上自己套盾的技能会很肉。因为露露的技能都是魔法伤害,法术强度的增益也很好。当然最重要的是提升法力,让露露有足够的法力,让她可以用自己的技能肆无忌惮的消耗对手。剩下的装备继续考虑输出装备,冰杖也同时提供了生命值和法术强度,尤其是技能造成伤害的情况下,还可以减缓对手的速度,让露露拉扯起来更舒服。

之后的装备作为辅助装备来选择,露露也在中后期要转变为辅助位置。香炉是非常适合露露的辅助装备,10%的技能让露露的CD更短更有保护性,可以更频繁的在线使用技能消耗对手。被动香炉可以提高友军的攻击速度和一般攻击伤害,那些吃攻击速度的英雄很强,可以大大提高ADC输出伤害。

和声回声的法术强度加成高达80。露露满层时施法护盾,有群疗效果,进一步增强露露的辅助能力。鞋子选CD鞋,魔影,影的减速对挡人或者逃跑都很有用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手游上单露露的出装要怎么选择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