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少女前线镜像论驱雾行动注意事项, 无炼金术师注意事项分享

2021-05-14编辑:山清

镜像论驱雾行动的玩法你之下吗?作为目前开放的活动,属于秃洞之一,具体该秃洞该怎样上手呢?如果没有没有炼金术师该怎么玩?具体的方法让小编来分享吧。

镜像论驱雾行动开荒注意

一图的难度是所有图中最低的,所以我们只需要使用mk153就可以了,三星满足要求。地图中全都是破坏者,我们在清理的时候也需要将炸弹关了,让四队去将门给挡住,堵门的队伍只需要挑选自己的弱队即可。

二图的行动点非常之多,所以我们可以选择坦克一回合战斗一回合修复,同时派遣三名能够堵门战斗的耳机壳,重装选择m2。

三图的难点在于一个回合,同时无法进行支援,所以我们的角色中最好不要放入重装,该图需要使用我们最强的一个队伍,获取到两枚炸弹的分数,碰见实力强大的敌人可以选择避战。

四图需要我们解救人质的时候将尸王给干掉,让我们将目前剩下的重装全部放置下,让at4去管理机场,然后连成一条线就可以了,其余使用四队进行堵门即可。

我们在这里可以将敌人给堵在机场里面,这个时候行动点的数量会很多,同时也可以使用重装进行支援,打起来也十分的舒服。

以上就是少女前线镜像论驱雾行动注意事项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