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荒野乱斗》巴利教学:怎么玩好巴利

2021-05-13编辑:jackey

巴利是游戏唯一一个持续性伤害的投掷型英雄,先说一下巴利星辉适合哪个模式。

第一点:

回血星辉:个人认为适合吃鸡、足球、宝石、机甲攻防、热区等几个模式。因为回血星辉能大大提高巴利的续航,提升巴利的持续作战能力。因为本身巴利定位就是干扰、封走位、逼迫对方走位、驱赶等。

铭刻星辉:我一般叫加伤星辉,我个人觉得这个星辉只适合金库或者机甲,金库强烈推荐,但是机甲我不太推荐。因为伤害星辉只增加普攻的伤害,大招伤害还是不变的。

第二点:

说一下巴利的特点,巴利丢瓶子是按抛物线的(其他投掷型英雄我不了解)但是巴利距离越近丢出瓶子越快。

第三点:

说一下巴利的打法和思路吧(因为游戏内是瞬息万变,所以仅供参考)巴利可以阴人,利用巴利抛物线的特别(请看第二点)在草里配合妙具能瞬间减速打出三连瓶,全中伤害高达6千。

记住释放妙具后应该往敌人相反方向走位,边走边砸瓶子,变原地不动,免得敌人跟你同归于尽,如果你减速再往敌人的相反方向走,那么就算他反应过来也奈何不了你。

第四点:

说一下巴利双鸡打法思路和为什么推荐吃鸡带回血星辉的原因。可能巴利吃鸡出场率有点低,因为巴利的确挺吃吃鸡的地图,障碍物越多巴利优势越大。

巴利强烈推荐双鸡跟好友一起上分。利用巴利手长,持续性伤害的特点再加上回血星辉的续航能力,巴利在双鸡的表现不比芽芽差。

双鸡队友最好用雅琪、罗莎、公牛等肉同样也有伤害的英雄,在草丛苟着。而巴利则是出去拉仇恨,引诱敌方过来然后配合队友收掉人头,如果敌方不过来,你可以利用巴利特别,一直逼迫对方的走位以及位置,逼到对方走到其他敌方的领地让他们打起来,这样不仅有机会坐收渔翁之利而且能快速减少场上的队伍。

巴利玩吃鸡,不用太过于怂,因为你带的回血星辉三连瓶能瞬间回复1200的血量。而且还有妙具减速。因为吃鸡中有能量可以提高输出,而那伤害星辉固定100多点伤害就显得微不足道了。

但是切记在逼迫对方走位是要保证自己有一到两个个瓶子在手,千万别三个瓶子用完以后回复一个丢一个,因为要防着一手对方上头来个鱼死网破。

比如雅琪(我试过把雅琪逼急以后,他一个加速怼过来打我。那时候我失误了,妙具没用到。所以被他近身打了,刚好我手里也没了瓶子)决赛圈遇到那些不是投掷类的只要你找到掩体秦王绕柱那么基本稳吃鸡了。

第五点:

其实巴利打宝石,热区跟机甲也是跟双鸡打法思路大概一样:驱赶,封路。利用好巴利的回血星辉和掩体加上你自己的走位,能把对面烦死。

说了这么多,最后祝大家开箱必出传奇,上杯如喝水一般简单。最后附上我这两个赛季巴利登顶的图让各位大佬看看,互相指点和交流吧。谢谢。

(最后说一下,伤害星辉只推荐金库,因为都是一波流或者爆发流。然而其他模式还是回血星辉的性价比更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